Sonnet推出McFiver PCIe卡 配備萬兆以太網USB-C和SSD插槽

Sonnet推出McFiver PCIe卡,為Mac Pro或任何帶有PCI-E機箱的Mac帶來了內部SSD存儲、萬兆以太網、10Gbps USB-C和兩個SSD插槽的高速存儲。

長期以來,Sonnet公司一直提供帶有PCIe插槽的系統,以及電腦適配器卡,但現在新的McFiver在一張全高的PCIe卡中提供五個接口,不需要外部電源。Sonnet公司表示,對於大多數創作者來說,快速移動文件的能力對他們的工作流程來說都至關重要。

雖然單個適配器卡可能提供加快工作流程的一個部分的能力,但安裝三個適配器卡來獲得用戶需要的所有接口可能不可行,即使是在有多個擴展卡插槽的電腦中也是如此。需要注意的是,固態硬盤是單獨出售的,Sonnet公司表示,該卡上可安裝的固態硬盤存儲總量高達16TB。它使用一個x8 PCIe 3.0橋接芯片,所以不需要特定的SSD,也不需要PCIe分叉來支持RAID功能。

48608-94904-000-lead-Sonnet-xl.jpg

當直接放置在Mac Pro等系統中,使用其PCIe 3.0或4.0卡插槽時,Sonnet聲稱安裝在卡上的單個NVMe PCIe SSD可以提供高達3400 MB/s的數據傳輸。對於其他每一台Mac,以及任何沒有PCIe卡插槽的電腦,McFiver可以安裝在一個單獨的Sonnet系統中,或一個剩餘的eGPU機箱中。

該公司的Echo Thunderbolt至PCIe卡擴展系統將McFiver卡的接口通過一根數據線帶到Mac Studio、MacBook Pro、iMac等。該卡可用的總帶寬將受到Thunderbolt速度的限制。McFiver將在6月第二周上市,它的零售價為399.99美元。

(0)
上一篇 2022-05-27 22:45
下一篇 2022-05-27 22: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