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名“銳歌”后首秀 凱迪拉克LYRIQ將亮相大灣區車展

近日據上汽通用透露了旗下豪華品牌凱迪拉克在2022粵港澳大灣區車展上的參展陣容,其中凱迪拉克LYRIQ將是在確定了中文名稱為“銳歌”后的首次實車亮相。

定名“銳歌”后首秀 凱迪拉克LYRIQ將亮相大灣區車展

據悉此次前往大灣區車展的將是凱迪拉克LYRIQ銳歌后驅長續航豪華版,它是全系的入門級車型,搭載最大功率255kW,峰值扭矩440Nm的單電機后驅系統,百公里加速時間6.35s,搭載95.7kWh的奧特能三元鋰電池,CLTC工況續航里程653km。

定名“銳歌”后首秀 凱迪拉克LYRIQ將亮相大灣區車展

配置方面,這款入門級車型配備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級輔助駕駛系統,具有全速域自適應巡航、車道居中保持、自動變道輔助以及360°全景影像、APA自動泊車輔助、SRP遙控泊車輔助等功能。

舒適便利方面,后驅長續航豪華版裝配了9K分辨率的33英寸環幕式超視網膜屏,19個揚聲器的AKG錄音室級別高保真音響系統以及智能語音助手、15W功率手機無線充電、45W快充Type-C接口,四門無鑰匙進入、車載智能導航、前排座椅12向電動調節、前後排座椅加熱、方向盤電加熱等配置。

(0)
上一篇 2022-05-27 15:45
下一篇 2022-05-27 15: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