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三星正在開發Exynos 2300芯片 或用於明年的Galaxy S23旗艦新機

儘管此前有消息稱,三星可能不會為 2023 年的 Galaxy S23 系列智能機提供基於新款 Exynos 芯片組的版本。但 GalaxyClub.nl 的最新爆料稱,這家韓國電子巨頭可能正為將來的旗艦和入門機型開發兩款 Exynos SoC 。今年推出的韓版 Galaxy S22 / Galaxy A53 機型,分別採用了 Exynos 2200 和 Exynos 1280,但該公司還是遇到了一些麻煩。

1.jpg

(via GalaxyClub.nl)

即便如此,該公司似乎仍未徹底放棄適用於 Galaxy S23 旗艦設備的 Exynos 2300 芯片 —— 據說該 SoC 的代號為 S5E9935,而 Exynos 2200 的代號則是 S5E9925 。

其次,三星芯片部門可能在準備另一款代號為 S5E85325 的中檔 SoC —— 作為參考,Galaxy A33 / A53 上使用的 Exynos 1280 芯片組的代號為 S5E8825 。

2.jpg

除此之外,我們並不清楚即將推出的新款三星移動 SoC 會帶來怎樣的改進,以及 Exynos 2300 是否會採用與 AMD 合作開發的 Xclipse GPU 的改進版本。

至於真相究竟如何,仍有待時間去檢驗 —— 比如有傳聞稱,S5E8535 芯片組或很快出現在包括 Galaxy A54 在內的諸多三星中端新機上(預計最快也要等到 2023 年發布)。

(0)
上一篇 2022-05-27 10:45
下一篇 2022-05-27 10: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