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Starliner安全返回地球 在飛往ISS的全面測試飛行中受到嚴格審查

據CNET報道,波音公司的CST-100 Starliner飛船在飛往國際空間站並返回的測試飛行中受到了嚴格的審查。周三,它安全返回地球,在新墨西哥州的白沙導彈發射場進行了地面着陸。

C~T3N1IA(I]ZG7~0GS}MBC5.png

Starliner的第二次軌道飛行測試(OFT-2)是對其2019年第一次飛行的無機組人員跟蹤,當時一個軟件問題使其無法到達國際空間站。 這一次,它於5月19日從佛羅里達州的卡納維拉爾角空軍基地發射,大約一天後成功與國際空間站對接。該太空艙向空間站運送裝備,並帶回了一批貨物。

BF5A]RTRC4YBF_AM64PM2C3.png

波音公司正在尋求追趕SpaceX,後者已經在為美國宇航局(NASA)提供前往國際空間站的定期載人飛行。

NASA局長比爾·納爾遜在一份聲明中說:“NASA的商業乘員計劃和我們的行業夥伴波音公司,今天在使更多的載人航天任務從美國本土飛往國際空間站的旅程中邁出了重要而成功的一步。  ”

商業乘員計劃是為了使NASA脫對俄羅斯航天器的依賴,將宇航員送往軌道實驗室。如果Starliner獲准載人,它將為NASA波音和SpaceX的載人龍飛船之間提供兩種選擇。

NASA和波音公司將審查這次任務的數據,包括由一個名為Rosie的裝有傳感器的人形假人收集的信息,這將幫助團隊了解宇航員在飛行過程中會經歷什麼。如果一切順利,Starliner的下一次試飛可能會有宇航員登機。

(0)
上一篇 2022-05-27 08:26
下一篇 2022-05-27 0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