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新旗艦無線鼠標MX Master 3S國內上架 售價899元

5月25日消息,羅技MX Master 3S已經在國內渠道上架,首發定在了899元(天貓、蘇寧),這和前兩代Master 2S/3保持一致。MX Master 3S的外形和Master 3保持完全一致,主要升級有兩點,一是換用8000DPI傳感器,比前兩代的4000 DPI翻番;二是降低了高達90%的左右鍵敲擊聲音,也就是使用起來更安靜。

不過,僅從這兩點來看,作為一款3年才迭代的產品,難逃“擠牙膏”嫌疑,何況Master 3的國行入手價已經跌到499元。

其它參數方面,回報率(polling rate)依然保持在125Hz,遊戲用戶就別考慮了。7個按鍵,延續MagSpeed電磁滾輪(阻尼和無阻尼雙模式,1秒滑動1000行)、底部按鍵可在三台連接設備之間切換、官標續航70天,USB-C充電(充電1分鐘續航3小時)、支持2.4G/藍牙雙模連接等。

羅技新旗艦無線鼠標MX Master 3S國內上架 售價899元

相關文章:

羅技MX Master 3S即將發布 包含靜音按鈕和更好傳感器的旗艦辦公鼠標

主打辦公 羅技推出MX Master 3S鼠標和兩款MX Mechanical鍵盤

(0)
上一篇 2022-05-25 20:15
下一篇 2022-05-25 2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