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國產動畫《喜羊羊與灰太狼》已走過24年

今天是喜羊羊24歲的生日,在《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跨時空救兵》中,喜羊羊的爸爸智羊羊來到了喜羊羊的時空,親手給喜羊羊做了生日蛋糕。希望喜羊羊每一年都可以吃到爸爸親手做的蛋糕,祝喜羊羊生日快樂!對於網友的熱情,官方也是提前預祝所有人兒童節快樂,大朋友和小朋友每天都快樂!

經典國產動畫《喜羊羊與灰太狼》已走過24年

喜羊羊是中國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系列中的主角,並在《十萬個冷笑話2》中友情客串。他是青青草原羊村的綿羊,大肥羊學校的學生、村長慢羊羊的得力助手,是羊村裡最機智聰明的羊,也是羊村跑得最快的羊。

他性格有點頑皮,但勇敢、樂觀,曾多次運用機智聰明趕跑灰太狼,多次拯救羊族,是羊村的小英雄。

據悉,在開始創作《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動畫的故事時,經過適者生存法則存活下來的“羊和狼”這對形象經過主創團隊的篩選成了主角。

經典國產動畫《喜羊羊與灰太狼》已走過24年

(0)
上一篇 2022-05-25 15:06
下一篇 2022-05-25 15: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