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XPS 9315t二合一新品諜照曝光 配備可拆卸式鍵盤保護套

儘管戴爾很早就退出了智能手機領域(Windows Phone 時代的 Venue Pro),但該公司即將推出的可拆卸式高性能 XPS“二合一”新品,仍有望為移動市場帶來一股清新空氣。91Mobiles 爆料稱,此前戴爾推出的二合一設備普遍很是笨拙,即便是 XPS 產品線也是如此。

1.jpg

傳統“變形本”允許屏幕以 360° 的大角度翻轉,通過將鍵盤 C 面墊在底部,以提供類似於平板的使用體驗。

2.jpg

不過傳說中的 XPS 9315t,則是更接近於微軟 Surface 形態的 13 英寸平板電腦機型。

3.jpg

自去年以來,戴爾一直在積極開發該產品。雖然尚不清楚確切的配置規格,但我們預計 XPS 9315t 將很快與廣大消費者見面。

4.jpg

完全可拆卸式的鍵盤底座,可在收納時為 XPS 9315t 提供較好的防護。或者在筆記本電腦模式下,為用戶提供更舒適的屏幕角度支撐。

5.jpg

最後,戴爾還為 XPS 9315t 提供了一款手寫筆。至於更多細節,還請耐心等待不久后的官宣。

(0)
上一篇 2022-05-25 14:16
下一篇 2022-05-25 14: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