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發布Toughbook 40三防新機:重量減輕一磅多 4899美元起售

作為一家老牌筆記本電腦製造商,松下(Panasonic)旗下堅固耐用的 Toughbook 產品線,距今已有 25 年多的歷史。早在 1996 年,該公司就推出了首款 Toughbook“三防本”,之後長期引領着行業的發展。比如 1999 年推出的 CF-M34,就是首款配備藍牙連接功能的移動數據終端。然後 2007 年的 CF-18,又是首款配備旋轉觸控屏的移動設備(可變身為平板電腦模式)。

0.jpg

(來自:Panasonic 官網)

與此同時,松下 Toughbook 產品陣容也以提供各種模塊化功能選項,而被大家所熟知。不過本文要為大家介紹的,則是 2022 款 Toughbook 40 機型。

本周二,松下官宣了較上一代有諸多改進的 Toughbook 40 新品。除了功能方面的升級(比如更大的屏幕),其重量也減輕了超過一磅。

The Performance、Modularity、Durability and Innovation You Need(via)

松下表示,Toughbook 40 主要面向執法部門、聯邦機構、公共事業等領域的客戶。用戶可企業能夠通過換用該公司的產品,而極大地提升各部門的運轉效率和降低運營成本。

配置方面,該機採用了連特爾 11 代博銳(vPro)處理器。圖形方面,可選板載的 AMD 獨顯、或沿用 Intel Iris Xe 核顯。值得一提的是,該機還率先在同類產品中引入了 5MP 網絡攝像頭。

1.jpg

屏幕規格為 14 英寸 @ FHD 分辨率,亮度高達 1200 尼特。存儲可選 16~64 GB DDR4 內存 + 512GB ~ 2TB NVMe SSD,而模塊化設計意味着客戶能夠輕鬆維護或更換。

其它特點包括 4G / 5G 調製解調器 —— 支持毫米波(mmWave)、C 波段、以及 6 GHz 以下(Sub-6)連接 —— 且 Toughbook 40 允許消費者使用實體 SIM 或 eSIM 卡進行數據連接。

Introducing the TOUGHBOOK 40(via)

此外 Toughbook 40 支持藍牙 5.1 + Wi-Fi 6,提供 USB-A 和 USB-C 端口,加裝模塊化設計的第二塊電池后的續航更是可達 36 小時(MobileMark 2014)。

最後,松下宣稱 Toughbook 40 定於 2022 春末上市,起售價為 4899 美元(約合 32637 RMB)。

(0)
上一篇 2022-05-25 10:44
下一篇 2022-05-25 10: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