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CEO:借工業元宇宙東風 6G網絡將於2030年前後問世

當地時間星期二,諾基亞總裁、CEO佩卡·%ignore_a_1%馬克(Pekka
Lundmark)在世界經濟論壇上表示,隨着“工業元宇宙”的發展,6G網絡將在2030年前後問世。
倫德馬克說,“目前我們都在談論5G網絡,但到量子計算實現商業化時,我們將會討論6G。到2030年時,我們目前熟知的智能手機,將不再是最普及的終端設備。”

據倫德馬克稱,“實體世界和數字世界將共同發展,最終的結果將是人們在虛擬現實世界扳動一個開關或撥動面板開關,實體世界就會發生改變。”

Alphabet首席財務官魯斯·帕洛特(Ruth Parlot)在同一次會議上預測,人們將很快能利用增強現實眼鏡即刻翻譯對話。

倫德馬克表示,轉向6G將要求更強大的計算資源,其中包括比5G快數百倍,甚至是數千倍的網絡。

諾基亞CEO:借工業元宇宙東風 6G網絡將於2030年前後問世

(0)
上一篇 2022-05-25 10:44
下一篇 2022-05-25 10: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