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車手塞巴斯蒂安·維特爾用Find My追蹤偷他背包的盜匪

周一遭遇搶奪后,F1車手塞巴斯蒂安·維特爾試圖拿回他的財物,用Find
My應用程序追蹤他的AirPods,追趕盜匪。
周一上午,在F1西班牙大獎賽結束后,維特爾與家人一起在巴塞羅那的一家酒店停下了他的阿斯頓-馬丁並下了車。小偷利用這個機會從車上搶走了一個背包,然後逃走了。

48547-94759-44822-87148-42710-82899-41394-80318-000-lead-Find-My-xl-xl-xl-xl.jpg

據iPadizate報道,這位四屆F1冠軍試圖自己處理這次盜竊事件。維特爾踩上一輛電動滑板車,打開Find My應用程序,追蹤包里的AirPods,並同時報警。警方後來加入了維特爾的行列,並建議維特爾不要繼續追趕。最終,他們被跟蹤信號帶到了一家服裝店,在那裡維特爾發現AirPods被放在商店陳列的一個花瓶里。顯然,小偷發現他們被AirPods追蹤到了。

警方尚未找到小偷,但希望能根據酒店的監控錄像確定他們的身份。

背包里除了AirPods外,還有一些個人物品,包括他的駕照、護照和幾張已被註銷的信用卡。

搶劫F1車手對小偷來說算得上有利可圖,部分原因是他們身上的財產價值通常很高。2021年7月,英國F1車手蘭多-諾里斯在一次體育賽事後被盜走價值5萬美元的手錶,而在2022年4月,車手查爾斯·勒克萊爾在意大利被盜走價值32萬美元的手錶。

雖然AirTags因幫助人們追蹤丟失的物品而聞名,但Find My系統在其他方面也有幫助。今年2月,一台被追蹤的iPad被用來追捕一名綁架者。4月,被盜的AirPods也被用來監視在烏克蘭活動的俄羅斯軍隊。

(0)
上一篇 2022-05-24 19:28
下一篇 2022-05-24 19: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