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正在為全美各地的倉庫增加Symbotic機器人

據TechCrunch報道,倉庫機器人技術資金大量湧入的背後,主要由一個實體推動:亞馬遜。當然,還有其他因素在推動這個行業的發展,包括大流行病、勞動力短缺和供應鏈限制。這也迫使沃爾瑪等公司採取創造性和創新性的方法來保持競爭力。

DJI_0062.webp

雖然亞馬遜在這一領域擁有先機,可以追溯到2012年對Kiva系統的收購,但沃爾瑪近年來一直在積極開展自動化工作–儘管它自己的業績記錄有點不穩定,最明顯的是Bossa Nova,自從該公司放棄貨架掃描系統后,它就沉默了。

位於馬薩諸塞州的Symbotic公司的運氣要好得多。去年年底,該公司宣布打算通過SPAC上市,這在很大程度上是基於與沃爾瑪正在進行的一項交易的勢頭,該交易將其倉庫機器人技術帶到了這家巨型零售商的25個配送中心。周一,兩家公司宣布擴大交易範圍,將把Symbotic系統安裝到沃爾瑪在美國的所有配送中心–總共有42個。

雖然沃爾瑪顯然對這些系統有信心,但這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Symbotic公司說,改造的推廣將需要8年多的時間來完成。可以說,在短短十年內,零售業和機器人領域都將出現巨大的變化。

沃爾瑪高級副總裁在一份新聞稿中說:“供應鏈對準確性和速度的需求從未如此明顯,我們相信現在是將Symbotic的技術推廣到我們整個區域配送中心網絡的時候了。利用高速機器人技術和智能軟件來組織和優化庫存,Symbotic系統通過徹底改變我們接收和分配產品到商店的方式,幫助我們快速和無縫地將產品送到客戶手中。”

Symbotic的系統是多方面的,在這方面與Berkshire Grey等公司相似。它包括一個類似Kiva的移動機器人組合,用於移動庫存,以及使用各種不同的附件,可以揀選、放置和卸貨的機械臂。

根據Symbotic的說法,SPAC–最初預計在上半年的某個時候–仍在按計劃進行。儘管考慮到市場的狀況,推遲上市可能是明智之舉。與此同時,沃爾瑪一直在與一些不同的機器人公司建立合作關係,包括GreyOrange,它正在為該公司的加拿大子公司提供裝備。

(0)
上一篇 2022-05-24 09:14
下一篇 2022-05-24 0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