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回應“宿華被帶走配合調查” 已報案並啟動法律程序

今日有消息稱快手科技董事長宿華疑因牽涉某案件,於四月底被有關部門帶走配合調查。對此,宿華本人回復新浪財經稱,不信謠不傳謠。針對此事,快手隨後發布官方聲明,稱對此惡意傳播網絡謠言的行為,已經正式向公安機關報案並啟動相關法律程序,堅決維護公司和宿華先生的正當權益。

今日,宿華還以視頻的形式,在5月23日全球湘商大會開幕式上致賀。宿華在發言中提到,“上個月我休假回家鄉,在湘西州呆了幾天。親身感受到了數字經濟給家鄉帶來的巨大發展機遇和變化。”

2021年10月29日晚,快手科技發布公告宣布宿華辭去CEO一職,並由聯合創始人程一笑接任。宿華將繼續擔任董事長、執行董事、薪酬委員會委員,負責制定公司長期戰略。程一笑作為CEO將負責公司日常運營及業務發展,並向董事長宿華彙報。

快手回應“宿華被帶走配合調查” 已報案並啟動法律程序

附聲明全文:  

嚴正聲明

5月23日,運營主體為山東大長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的自媒體“新腕兒”,在其微信公眾號發布針對我公司董事長宿華先生的虛假信息。對此惡意傳播網絡謠言的行為,我們已經正式向公安機關報案並啟動相關法律程序,堅決維護公司和宿華先生的正當權益。

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3日

(0)
上一篇 2022-05-23 20:14
下一篇 2022-05-23 2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