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京東方擅改iPhone OLED設計被取消訂單:官方回應

之前有傳言稱,京東方可能因更改了iPhone13的面板設計被蘋果要求停止供貨。今日,京東方在互動平台回應投資者表示,公司對於媒體基於市場傳聞的報道不予置評。京東方一直致力於客戶至上,品質優先,與全球客戶始終保持緊密合作。

傳京東方擅改iPhone OLED設計被取消訂單:官方回應

京東方還表示,目前,公司在OLED領域的年度目標沒有變化,相關業務發展有序推進。

此前外媒The Elec報道稱,京東方在其iPhone 13上更改了薄膜晶體管 (TFT) 的電路寬度,並於2022年2月被蘋果發現,蘋果公司要求停止生產。

The Elec的最新報道稱,儘管京東方委派高管向蘋果溝通解釋並試圖爭取iPhone 14的訂單,可至今沒有確定下來。

但從iPhone 14的屏幕訂單來看,京東方可能已基本出局,蘋果甚至在考慮將原先規劃的今年3000萬塊OLED(iPhone 12/13/14)訂單,轉交給三星和LG製造。

相關文章:

消息稱京東方無緣為蘋果iPhone 14供貨OLED屏

未經許可擅改設計 京東方或失去3000萬塊iPhone 14屏幕訂單

(0)
上一篇 2022-05-23 19:15
下一篇 2022-05-23 19: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