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愛蛙人士抗議 《我的世界》1.19版本將移除螢火蟲

《我的世界》在即將推出的1.19版本“荒野更新(The Wild
Update)”中,將會為遊戲添加大量與自然相關的新內容。但是,此次更新中的螢火蟲由於一些青蛙愛護人士的反對,開發商Mojang便將其從更新中刪除。愛蛙人士表示,螢火蟲對青蛙來說具有毒性,不能作為食物。

《我的世界》在1.19更新中,將添加包括新的紅樹林生物群系和古城等更多內容。與之前更新一樣,部分更新會通過選擇加入beta版本提前添加到遊戲中。去年12月,Mojang添加了青蛙。螢火蟲此前計劃也將通過不同的更新,並作為青蛙的食物添加到遊戲中。

因愛蛙人士抗議 《我的世界》1.19版本將移除螢火蟲

在Mojang發布的官方粉絲問答視頻中,開發人員回答了粉絲們關於遊戲的問題,有人問計劃中的螢火蟲為什麼已經被悄悄刪除,為什麼不再是計劃中的野生更新的一部分。遊戲製作人AnnaLundgren回答道,當Mojang宣布計劃將螢火蟲作為青蛙的主要食物來源時,一些玩家和愛蛙人士聯繫了工作室,讓他們知道許多螢火蟲實際上對青蛙有毒。

因此,Mojang表示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紛爭和口水仗,便“悄悄的購買了一瓶數碼防蟲噴霧殺死了這些聰明的小蟲子,拯救了所有的青蛙”。

因愛蛙人士抗議 《我的世界》1.19版本將移除螢火蟲

(0)
上一篇 2022-05-23 18:14
下一篇 2022-05-23 1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