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yzen 6000″Mendocino”APU將於Q3進入399-699美元級別筆記本電腦

AMD已經宣布了其全新的Ryzen 6000
APU陣容,它被稱為Mendocino,將瞄準主流筆記本電腦領域。新陣容的令人驚訝之處在於,它由Zen 2 CPU和RDNA 2
GPU核心驅動。AMD Ryzen 6000 APU陣容目前包括Cezanne、Barcelo,以及現在即將推出的Mendocino APU。

不同的是,Cezanne和Barcelo APU面向標準產品,而Mendocino APU是主流和入門級產品,起價為399-699美元。

AMD Ryzen 6000"Mendocino"APU將於Q3進入399-699美元級別筆記本電腦

與其他兩種APU不同,AMD Ryzen 6000″Mendocino”APU將配備Zen 2 CPU和RDNA 2 GPU核心。這些核心將在最新的台積電6納米節點上進行升級和優化,並提供4個核心和8個線程。這聽起來很像AMD在其Van Gogh SoC上使用的配置,該SoC為Steam Deck(掌上)遊戲機提供算力。但鑒於新的APU陣容將用於筆記本電腦,這些芯片還將比Van Gogh有熱能和功率優勢。儘管如此,”Mendocino”也仍有望成為超級高效的產品,並被提及可在超過10小時的電池壽命下運行(內部預測)。

AMD Ryzen 6000″Mendocino”APU預計將在2022年第四季度推出,離Zen 4驅動的Ryzen 7000″Dragon Range”CPU和”Phoenix”APU的發布僅有幾個月的時間。

(0)
上一篇 2022-05-23 15:14
下一篇 2022-05-23 15: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