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廣告事件導演又“翻車” 其拍攝寶馬廣告也被指抄襲

近日,奧迪汽車發布了一個小滿節氣廣告,滿屏中國傳統文化氣息,精緻感十足的取景以及天王劉德華的代言,悄無聲息的宣揚出奧迪品牌的精緻和高級感,不少網友毫不吝嗇給出讚美,稱其為“近些年最好的汽車廣告”。不過,這條廣告卻“翻車”了,抖音博主、粉絲超300多萬的北大滿哥,曬出其2021年5月21日的視頻對比顯示,奧迪廣告文案幾乎可以說是照搬他的文案。

奧迪廣告事件導演又“翻車” 其拍攝寶馬廣告也被指抄襲

奧迪方緊急致歉並下架相關視頻廣告;而還有網友還拔出了奧迪這支“小滿”廣告的導演彭楊軍的博文:這是我導演過的片子里最輕鬆愉快的一次,華哥一如既往的平和,專業,謝謝所有的小夥伴們,謝謝客戶一稿過。

此外,隨着奧迪廣告片一事的發酵,奧迪廣告片導演彭楊軍被曝再次“翻車”,據媒體報道,其拍攝的一則寶馬廣告片在多個平台已無法打開觀看。

該廣告片名為《良倉x全新BMW 8系》。有網友指出,該廣告片構圖、分鏡、畫面均與國外藝術家SOHN拍攝的MV非常相似,兩個短片色調均為黑白色,高對比度,無論是拍攝手法、構圖、分鏡,還是畫面中出現的部分關鍵要素,相似性較高,可謂又一例“像素級”抄襲典範。

昨日晚間,寶馬中國一名客服工作人員向媒體回應稱,會將該情況反饋給相關部門跟進。目前,寶馬方面還未對此作出回應。

奧迪廣告事件導演又“翻車” 其拍攝寶馬廣告也被指抄襲

(0)
上一篇 2022-05-23 10:04
下一篇 2022-05-23 1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