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正籌集17億美元新資金 估值升至1270億美元

據悉,SpaceX正在募集新一輪巨額資金,其估值達到約1270億美元。據SpaceX一封全公司範圍的電子郵件,這家太空企業希望以每股70美元的價格籌集至多
17.25 億美元的新資本。
值得注意的是,SpaceX 在 2 月份將其股價以 10 比 1進行了拆分,這使普通股降至每股 56 美元。

獵鷹 9 號火箭於 2022 年 4 月 29 日將一批 Starlink 衛星送入軌道

SpaceX 還以高達 7.5 億美元的普通股向公司內部人士和現有股東進行二次出售。該公司定期進行這些二次發行,作為長期股東出售股權的一種方式,因為 SpaceX 自成立 20 多年以來一直保持私有狀態。

到目前為止,增資的“需求不溫不火”。

該公司的估值在過去幾年中飆升,SpaceX 籌集了數十億美元來資助兩個資本密集型項目的工作:下一代火箭星際飛船及其全球衛星互聯網網絡 Starlink。

SpaceX該輪融資,正值創始人兼CEO馬斯克捲入該公司公務機機隊的一名空姐的性騷擾指控之際,馬斯克認為對他的指控是“野蠻指控”。據報道,這名空乘人員並未起訴 SpaceX,而是在 2018 年達成了 25 萬美元的遣散費協議。

(0)
上一篇 2022-05-23 00:03
下一篇 2022-05-23 0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