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TC考慮加大權力 打擊虛假和被操縱的評測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正在考慮調整其權力,允許其打擊虛假正面評測或通過壓制不良評論來操作輿論”。在美國政府機構發布的一份新聲明中,聯邦貿易委員會消費者保護局局長Samuel Levine說:

美國FTC考慮加大權力 打擊虛假和被操縱的評測

“我們正在更新準則,以打擊虛假評測和其他形式的誤導性營銷,我們警告營銷人員不要向兒童投放隱形廣告。無論是虛假的評測,還是隱藏自己是受雇發布的影響者,這種欺騙導致人們為糟糕的產品和服務支付更多的錢,同時也傷害了誠實的競爭對手。”

新準則還將警告YouTube和Ins等發布評論的社交媒體平台,它們的工具不足以確保付費內容的適當披露,並可能使它們面臨潛在的責任。

新版準則將把虛擬影響者(也就是V-Tubers)置於監管之下。V-Tubers通常是由創作者實時控制的動畫角色,允許他們在自己的流媒體中對實時消息和事件做出反應和表達。

(0)
上一篇 2022-05-22 23:02
下一篇 2022-05-22 23: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