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不朽》H5小遊戲上線 全球預約量超3500萬

在近日舉行的2022網易遊戲520發布會上,官方重磅宣布,與暴雪聯合開發的《暗黑破壞神:不朽》國服,將於6月23日在全平台正式上線隨後,官方推出了H5互動小遊戲,讓玩家們能提前獲得傳奇裝備,並在遊戲上線后發放到對應賬號中。

據了解,該H5中,玩家可通過挑戰經典“勞模”李奧瑞克來獲得不同的道具,在BOSS達到3級后,即可刷傳奇裝備以及各種材料。

《暗黑破壞神:不朽》H5小遊戲上線!全球預約量超3500萬:有你嗎

截至目前,《暗黑破壞神:不朽》全球預約量突破3500萬,中國區預約量達到1500萬,所有參與預約的玩家,可在6月23日全平台上線時獲得一套“赫拉迪姆”主題時裝外觀。

據官方介紹,作為暴雪首款手游,《暗黑破壞神:不朽》的定位是移動端的3A級大作。遊戲繼承了暗黑系列獨特的暗黑畫風和恢弘的世界觀,也創造了全新的故事劇情和玩法。

蘋果App Store頁面曝光的App內購定價顯示,充值內容主要分為永恆石、月卡、先祖祝福和福利禮包-沃桑,其中永恆石共6個充值檔位,包括6元、30元、98元、198元、328元、648元,月卡售價30元。

《暗黑破壞神:不朽》H5小遊戲:點此進入

《暗黑破壞神:不朽》H5小遊戲上線 全球預約量超3500萬

(0)
上一篇 2022-05-22 17:03
下一篇 2022-05-22 17: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