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茨:目前主力機是Galaxy Z Fold 3 其手機/便攜PC特性令人滿意

Reddit AMA 環節中,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Bill Gate)表示目前的主力機是一台可摺疊手機不過這款手機並不是微軟的 Surface Duo 2,而是三星的 Galaxy Z Fold 3。

QQ截圖20220521090513.jpg

比爾·蓋茨提到,Galaxy Z Fold 3 除了是手機外也是一款便攜式 PC。他似乎很喜歡 Z Fold3 的這個特點。然而,這位微軟創始人也提到,他喜歡嘗試“不同的”。

蓋茨對他擁有哪些個人使用的設備從來都是很開放的。早在相當明顯的 Windows Phone 已死的時候,蓋茨就公開承認他在使用“一部裝有大量微軟軟件的Android手機”。

然而,蓋茨放棄Windows Phone而選擇Android系統是一個相當明顯的選擇,因為他似乎並不那麼喜歡iPhone。而現在,儘管微軟正試圖通過Surface Duo系列重新進入手機領域,但這位前微軟CEO似乎並沒有足夠的信心去嘗試Surface Duo 2作為他的日常驅動。

(0)
上一篇 2022-05-21 10:02
下一篇 2022-05-21 1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