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魅族手機19系列外觀專利公開 副屏回歸

在今年上半年國內大部分手機廠商都在發布新品的時候,卻沒有見到魅族的身影,不少網友對魅族的現狀表示擔憂。但是近日,有兩款魅族新機的外觀專利已經正式公開,有可能是廣大魅友期待的魅族19系列。

疑似魅族手機19系列外觀專利公開 副屏回歸

根據國家知識產權局專利公布信息顯示,兩款新機外觀設計大同小異,都是左側豎排“雙環”排布方式,只是外觀裝飾點綴存在巨大差異。

左側新機,設計比較平常,採用時下流行的矩形攝像模組設計,模組右側有銘牌裝飾。

右側新機比較有辨識度,下方鏡頭有環形閃光燈,並且攝像模組右側有一塊副屏,應該是用於拍照預覽框、信息提醒等功能。

魅族目前還沒有公布關於魅族19系列的消息,只能等官方後期公布具體信息。

之前有消息稱魅族決定與吉利手機合作,具體條件已經談攏,只差最後雙方共同公布這個消息。

(0)
上一篇 2022-05-20 22:52
下一篇 2022-05-20 22: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