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ora BIOS Boot SIG成立 為使用傳統BIOS的用戶提供支持

Fedora將保留其傳統BIOS支持,這是社區在本月早些時候決定的,此前有人提議取消傳統BIOS支持,把資源集中在只支持UEFI的啟動上。接下來,Fedora將更多地依靠社區來維持對傳統啟動的支持,因此Fedora BIOS Boot SIG(特別興趣小組)現在已經成立。

image.jpg

Red Hat的Hans de Goede今天早上宣布,Fedora BIOS Boot SIG已經成立,以幫助維護傳統硬件的Fedora引導程序棧。

社區成員可以加入這個特別興趣小組,幫助定期測試Fedora在純BIOS硬件上的下一版本,並幫助解決/修復Fedora中與BIOS有關的錯誤。

作為這個SIG的一部分,一個專門的郵件列表和BugZilla賬戶已經建立,以幫助社區在Fedora傳統BIOS啟動支持方面進行合作。

更多關於Fedora SIG的細節請參見今天的公告和BIOS Boot SIG的Wiki頁面:

https://fedoraproject.org/wiki/SIGs/BiosBoot

Fedora傳統BIOS支持目前還在堅持,但將取決於社區的支持,以確保它得到維護,不至於年久失修,特別是Red Hat的工程師們不太關注那些老式硬件,而更關注支持UEFI啟動的現代台式機/筆記本/服務器。

(0)
上一篇 2022-05-20 20:54
下一篇 2022-05-20 2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