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手機官微更名“赫名迪科技”

諾基亞作為當年全球手機市場的巨頭,曾稱霸全球手機市場無數年,並且將無視蘋果存在,還嘲諷iPhone。結果iPhone沒過幾年就取代了諾基亞的位置,而諾基亞則一落千丈,直接退出手機市場。

諾基亞手機官微更名“赫名迪科技”

雖然後來被HMD借殼重生,但骨子裡已經完全不是當初的諾基亞了,而且從復出以後可以說戰績非常差勁,甚至還宣布將推出旗艦手機領域。

值得注意的是“諾基亞”現在開始找回自我了,目前已經將諾基亞微信公眾號正式更名,改名後為赫名迪科技有限公司,也就是HMD。

諾基亞手機官微更名“赫名迪科技”

HMD全稱為HMD Global,總部位於芬蘭,是由幾名諾基亞前經理人創立,曾獲得了諾基亞手機和平板電腦品牌的十年授權,也就是現在諾基亞的主體。

不過,不管是改名不改名,諾基亞的沒落都已經是不爭的事實,而在前不久宣布退出旗艦手機市場之後,將專註與功能機市場,這在中國幾乎被尋常用戶不可見的市場。

HMD Global的產品營銷主管亞當·弗格森曾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製造800美元的手機對我們來說沒有意義。”

(0)
上一篇 2022-05-20 19:42
下一篇 2022-05-20 19: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