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稱出售計劃未暫停、不會重新協商

北京時間5月20日消息,推特公司高管周四告訴員工,以440億美元將公司出售給億萬富翁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的交易正在按計劃進行,他們不會就每股54.20美元的商定價格重新談判。據參加會議的人士稱,推特首席律師兼政策主管維加亞·加德(Vijaya
Gadde)還在一次全體大會上對員工表示,不存在“交易被擱置這種事情”。

她反駁了馬斯克在過去一周的說法,即他暫停了交易,以便了解更多關於推特上機器人和垃圾賬戶數量的信息。

Twitter稱出售計劃未暫停、不會重新協商

此外,包括推特CEO帕拉格·阿格拉瓦爾(Parag Agrawal)和CFO內德·西格爾(Ned Segal)在內的其他推特高管也對員工發表了講話。這次全公司範圍的視頻會議旨在讓公司領導層討論這筆交易,並提供更多細節。在此之前,推特本周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了委託說明書,概述了這筆交易的歷史和條款。

馬斯克在本周早些時候表示,他有興趣重新談判收購推特的交易。推特目前的股價為每股37.45美元,遠低於收購報價。

相關文章:

拒絕砍價!推特將繼續以原定價格出售公司

推特:馬斯克簽署收購協議時並未要求更多信息

專家認為馬斯克想證實Twitter就虛假賬戶發布誤導信息很難

(0)
上一篇 2022-05-20 07:41
下一篇 2022-05-20 0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