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在與FIFA終止合作后 對公司相關崗位進行裁員

據Kotaku報道,根據EA內部郵件顯示,公司將在其奧斯汀(美國德州首府)辦公室裁減大量客服人員,多達百名員工可能會受到影響,其中許多人是《FIFA
22》的相關工作人員。此前,EA宣布,將從2023年開始終止FIFA(國際足聯),並將其熱門《FIFA》足球系列重新命名為《EA Sports
FC》。

EA在與FIFA終止合作后 對公司相關崗位進行裁員

EA客戶體驗副總裁Joel Knutson在給員工的郵件中寫表示,公司需要不斷發展,為粉絲和玩家們提供更好的遊戲體驗,並正在改進公司的服務與支持模式。為了降低複雜性,提高效率、靈活性和可擴展性,奧斯汀那邊的一些職位將被取消,他還提議在EA為歐洲玩家提供客戶服務支持的戈爾韋(愛爾蘭西部港口城市)辦事處的類似職位也將被裁員。

一位內部消息人士告訴Kotaku,此次裁員的職位工作的主要內容包括以電子郵件、聊天和電話等方式為在《FIFA 22》等該系列遊戲中遇到問題的玩家提供相關支持,例如遊戲內的微交易問題。此次裁員之後,這些崗位將改為外包。消息人士稱,這一決定是在EA奧斯汀和戈爾韋員工多次抱怨年度加薪力度不足(每小時只有0.10美元)之後做出的。在EA上周公布了另一個財年中,《FIFA》系列和其他體育類遊戲的勢頭依舊很猛,這在很大程度上也要歸功於遊戲的客服做的好。

EA在與FIFA終止合作后 對公司相關崗位進行裁員

但EA代表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告訴Kotaku,公司客服功能相關的變化與上周公布《EA SPORTS FC》的公告無關。根據郵件顯示,EA正在增設10個新的手機遊戲客服工作崗位,被裁的員工可以申請。

當被問及此次裁員是否是為降低成本時,EA發言人Charlie Fortescue表示公司總是在思考如何改善玩家體驗,這包括公司如何最好地提供玩家可能需要的支持,以充分享受遊戲。考慮到這一點,公司建議對客服功能進行一些調整,以提供更大的靈活性,讓我們能夠在玩家最需要的時候提供幫助。作為這個過程的一部分,公司正在考慮改變團隊中的一些角色,去除一些角色,也創建新的角色。在整個過程中,公司將於員工進行密切的合作,並為任何受到影響的人提供支持。

(0)
上一篇 2022-05-19 15:41
下一篇 2022-05-19 15: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