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流行樂女歌手蔡健雅確診新冠

據悉,18日,第33屆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蔡健雅憑藉專輯《DEPART》收穫相關八項提名。蔡健雅在個人社交平台發文回應入圍一事,表示 ” 太太太感動,很慶幸這張在疫情期間生出來的專輯有被感受到 “。而蔡健雅在一開頭就說出是 ” 在隔離期間得到這個消息 “,引發疑問。隨後,蔡健雅經紀人在詢問下透露出蔡健雅確診新冠的消息。

華語流行樂女歌手蔡健雅確診新冠

接下來,她將與Karencici、詹雯婷、魏如萱、以莉高露以及袁婭維一同角逐歌后寶座,從目前情形來看,蔡健雅的贏面應該很大,優勢也是相當明顯。

就在昨日,歌手彭佳慧也發布視頻透露確診新冠,已經第7天。她還在視頻中表示:自己已經恢復了百分之九十,都沒有講是因為,不想讓粉絲們擔心,更表示:應該可以轉陰性,因為已經7天了,也希望她可以儘快的康復。

據悉,此前娛樂圈有不少藝人先後被確診新冠,陳柏霖、王少偉、林俊傑、楊紫瓊以及韓國的李秉憲夫婦、尹恩惠等,畢竟大多藝人外出活動密集,接觸面也比較廣,感染的可能性的確要高出不少,在此希望廣大明星藝人一定要做好安全防護,配合規定做好消毒工作,也希望諸位確診藝人可以早日痊癒。

華語流行樂女歌手蔡健雅確診新冠

(0)
上一篇 2022-05-19 14:04
下一篇 2022-05-19 14: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