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EL9穩定版於今天發布 大量組件獲得升級

在上周召開的 Red Hat Summit 上,Red Hat 宣布 RHEL9 穩定版在未來幾周正式發布。不過用戶並不需要等待這麼長的時間,因為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9.0 今天已經正式向 Red Hat 客戶提供了,它建立在去年年底發布的 RHEL9 Beta 版基礎上。

r2j360m2.webp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9 帶有大量更新的軟件組件,並源自 CentOS Stream。在版本方面,RHEL9 將 GCC 11 作為默認的系統編譯器,其他組件包括 Python 3.9,RPM 4.16,PHP 8.0,更新的LLVM / Rust / Go編譯器,OpenSSL 3,Ruby 3.0 等。RHEL 9.0 使用的 Linux 5.14 內核,儘管有各種內核的後置端口。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9 還帶來了 SELinux 的改進,虛擬化的增強,新的容器/雲功能,RPM Zstd 壓縮包,全系統的加密策略更安全,以及使像nmstate這樣的包在術語/語言上更具包容性。

(0)
上一篇 2022-05-19 11:40
下一篇 2022-05-19 1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