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提醒Windows Server 20H2將於8月9日停止支持

微軟今天發出提醒,表示 Windows Server 20H2 即將於 8 月 9 日停止支持。也就是說一旦到了最後期限,Windows Server 20H2 版將不再得到任何進一步的更新,因此可能影響操作系統的安全漏洞就會一直得不到修復。

4thpurom.webp

也就是說,在 2022 年 8 月的補丁星期二活動之後,微軟將不會再為該 Windows Server 帶來最新的更新,屆時該平台將被視為退役,不再獲得任何其他改進。

微軟表示:“Windows Server 20H2 將在2022年8月9日達到服務的終點。這也將是Windows Server半年度渠道(SAC)的退休。未來將不會 有Windows Server 的 SAC 版本,而且這個產品在2022年8月9日之後將不再收到安全更新”。

微軟表示:“Windows Server 正在轉移到長期服務渠道(LTSC)作為主要的發布渠道。使用 Windows Server SAC 的客戶應該轉移到 Azure Stack HCI。另外,客戶可以使用 Windows Server 的長期服務渠道”。

此外微軟還提醒 IE 瀏覽器將於 6 月 15 日退役,屆時所有人都需要轉到與Microsoft Edge捆綁的IE模式。

微軟表示:

從2022年6月15日開始,Internet Explorer 11(IE11)桌面應用程序將在Windows 10半年度渠道和Windows 10 IoT半年度渠道中停止支持。我們鼓勵客戶轉移到Microsoft Edge,它為傳統和現代網站和應用程序提供支持。

對於依賴基於Internet Explorer的傳統網站和應用程序的組織,將需要對網站進行配置,以便在Microsoft Edge中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模式打開。

(0)
上一篇 2022-05-19 10:42
下一篇 2022-05-19 1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