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索尼無線耳機LinkBuds S接受預購 售價199.99美元

索尼今天推出了售價為 199.99 美元的 LinkBuds S,共有米色(百思買獨家銷售)、黑色和白色三種顏色,設計緊湊,每個重量只有4.8克。這款耳機將於 5 月 20 日發售,今天已經開始接受預購。

QQ截圖20220519095316.webp

雖然重量輕,但是索尼的這款耳機在功能上並不遜色:它們包括主動降噪、環境聲音/透明模式,並支持該公司的 LDAC 藍牙編解碼器。與標準的 LinkBuds 一樣,索尼將其定位為可以全天佩戴的耳塞,並通過智能軟件功能“連接你的外部和數字生活”。

ynybeu6n.webp

LinkBuds S可以在你戴上后立即自動開始播放音樂,或從首選的Spotify播放列表中選取,或在你剛剛結束工作電話后開始播放輕鬆的音景音頻曲目。它們還包括一套常見的索尼功能,如自適應聲音控制,讓你根據你的位置或當前活動來定製噪音消除和環境聲音的水平。

相關文章:

外媒評測索尼LinkBuds S耳機:佩戴非常舒適 就是價格不便宜

(0)
上一篇 2022-05-19 10:41
下一篇 2022-05-19 1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