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預告2024款Prologue:系公司在美銷售的首款電動SUV

本田發布了即將到來的2024款Prologue電動SUV的預告圖片,這是該公司在美國銷售的第一款電池電動汽車另外,該公司還提到了其混動汽車,以此來解決其跟競爭對手相比在推出EV戰略方面進展緩慢的問題。

本田預告2024款Prologue:系公司在美銷售的首款電動SUV

Prologue將是本田跟通用汽車共同開發的兩款汽車中的第一款,其使用這家美國汽車製造商的Ultium電池組。另一款車則將使用謳歌的銘牌,也將跟通用汽車聯合開發,但該公司目前還沒有透露關於它的任何新信息。Prologue還標誌着本田稱其將在2030年之前發布30款混動、電池電動和燃料電池汽車的浪潮的開始。

這些EV將建立在本田正在建造的各種EV架構上,有些則是跟通用汽車合作建造的。本田Prologue和謳歌EV將建立在通用汽車的Ultium平台上,該平台也在為這家位於底特律的汽車製造商的Hummer EV皮卡和凱迪拉克Lyriq SUV提供動力。

本田的其他電動汽車將建立在本田E架構上,該公司計劃在2026年推出。2027年,本田計劃推出一系列消費者可負擔得起的EV,其中包括一款緊湊型SUV。這些車輛將基於本田跟通用汽車共同開發的新電動車架構打造。

美國本田汽車公司銷售副總裁Mamadou Diallo指出,本田設定的目標是2024年在美國銷售6萬輛Prologue SUV,2025年7萬輛,2026年30萬輛。更廣泛地說,該公司說它希望到2030年其銷售量的40%由電池電動車和燃料電池車組成,到2035年達到80%,到2040年達到100%。

從預告圖中可以看出,Prologue從深受歡迎的本田E型城市汽車中獲得了一些微妙的設計線索。另外,本田還強調了該車的長軸距和短前懸。Prologue是本田位於洛杉磯的本田設計工作室跟日本的設計團隊合作設計而出。

Diallo表示:“我們想確保Prologue 既能代表真正的本田電動車,又能在展廳中跟我們其他的SUV產品相鄰。”

跟其他汽車製造商相比,本田目前的電動車陣容極為有限。該公司最近停產了Clarity電動汽車,但它將繼續銷售該車的氫氣和插電混動版本。而本田E只在日本和歐洲銷售。

(0)
上一篇 2022-05-19 07:41
下一篇 2022-05-19 0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