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二大百貨零售商塔吉特周三收盤暴跌25% 創1987年來最大單日跌幅

美國第二大百貨零售商塔吉特(Target)股價周三收盤暴跌24.93%,創1987年黑色星期一股市崩盤以來的最大單日跌幅,該公司在兩天內成為第二家下調利潤預期的美國大型零售商。該公司首席執行官Brian
Cornell表示,一季度成本飆升幾乎沒有緩解的跡象,佐證了投資者對通脹飆升的最大擔憂。

塔吉特周三表示,今年的營業利潤將僅占銷售額的6%左右,比之前的預測低2個百分點。該公司一季度調整后利潤低於分析師預期中的最低值。

財報顯示,塔吉特一季度營收251.7億美元,同比略增4%,市場預期值為244.7億美元;凈利潤10.09億美元,同比大幅下滑51.9%;每股收益為2.17美元,低於華爾街預期的3.07美元。

事實上,全球零售業老大沃爾瑪在昨日也公布了一季度財報,同樣由於高庫存、高成本的壓力,一季度業績不及預期,因此,該股股價在周二創下了35年最大單日跌幅。

Upcoming_stores_hero.jpg

(0)
上一篇 2022-05-19 07:41
下一篇 2022-05-19 0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