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機型價格將隨iPhone 14的推出而上漲

預計蘋果將在9月的某個時候發布下一代iPhone,如預期一樣,該設備將會有大規模的升級,尤其是Pro機型。但據LeaksApplePro爆料稱,所有這些升級也將產生一個令人驚訝的價格上漲。 如基礎款iPhone 14 Pro的價格將要1099美元,而iPhone 14 Pro Max將從1199美元開始。

apple-could-increase-iphone-pro-prices-with-the-launch-of-iphone-14-535401-2.jpg

毫無疑問,這對打算升級的蘋果用戶來說不一定是好消息,但另一方面,考慮到通貨膨脹的飆升和材料成本的增加,漲價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與此同時,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也將迎來大規模的升級,或多或少會證明價格的合理性。而其中最顯著的變化是引入了穿孔(punch-hole)顯示屏,其目的將是專門用來取代缺口的。這是正確的,缺口將消失,不過它只會發生在Pro機型上。

這意味着iPhone 14和全新的iPhone 14 Max仍將使用缺口設計,而更高級的兄弟姐妹則會增加屏幕面積並使用穿孔面板。

熟悉此事的人此前曾透露,Pro機型還可能將Touch ID嵌入玻璃中,但這在今年不太可能發生。如果有的話,2023年的一代iPhone更有可能將指紋傳感器集成到屏幕上。

不過目前一切都還處於傳言階段。

據悉,新款iPhone將在9月的專門活動中發布。

(0)
上一篇 2022-05-19 07:41
下一篇 2022-05-19 0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