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代工廠廣達電腦考慮轉移產能到重慶以增加產量

據DigiTimes援引業內人士的話說,蘋果供應商廣達電腦公司正在考慮將其MacBook
Pro的生產遷往中國重慶的工廠的可行性,因為其上海工廠的產量仍然受到防疫封控限制的制約。
若能成行,此舉可以逐步提高MacBook
Pro機型的供應,並縮短蘋果客戶最近幾周經歷的延長交貨時間,但擺在面前的問題是人員不足以及後勤不到位,這些因素可能會阻礙進展。

14-vs-16-inch-mbp-feature.webp

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在上個月的一條推文中說,廣達是高端MacBook Pro機型的唯一供應商,這些機型正面臨嚴重的供應短缺。以美國為例,所有14英寸和16英寸的MacBook Pro配置目前在蘋果的網上商店估計將拖延到7月中旬至8月初交貨。

在上個月的財報電話會議上,蘋果公司表示,與COVID-19防疫有關的生產中斷和整個行業的芯片短缺造成的供應限制正在影響該公司滿足客戶對其產品需求的能力。蘋果公司表示,它預計這些制約因素將對該公司6月份的收入產生40億至80億美元的影響。

蘋果公司最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機型於2021年10月推出,主要新功能包括M1 Pro和M1 Max芯片,幾個內置端口的回歸,以及刷新率高達120Hz的ProMotion顯示屏。

(0)
上一篇 2022-05-18 22:40
下一篇 2022-05-18 22: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