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解漏洞或將被蘋果永久封堵 有鎖iPhone瘋狂跳水千元

本月上旬,蘋果突然封殺了iP%ignore_a_1%ne有鎖機的ICCID解鎖,黑解機制瞬間報廢。有說法是此次黑解漏洞可能是永久封堵,當然,黑解淪陷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幾乎每次都有說沒有重開可能,所以還是謹慎看待。

1.jpg

即便可能是商家炒作的消息,可有鎖iPhone市場遇冷已是不爭的現實,有些急於變現的華強北商家正低價出手有鎖機,降價200到500不等,還有的甚至下調近千元

事實上,iPhone 13這一代有鎖機至今沒有很完美的卡貼方案,所以黑解無門后,卡貼機跳水幾乎是順理成章。

2.jpg640.jpg

與之相對,無鎖iPhone則普遍水漲船高,13系列美版更是調高300~500元不等。

按照超雪團隊說法,已經黑解的不要進行抹除數據和刷機操作,OTA更新iOS系統不會反鎖。還沒進行過ICCID黑解的機型想要使用可使用卡貼來解鎖信號,另外若是AT&T的運營商鎖目前還有IMEI官解服務。

(0)
上一篇 2022-05-18 19:42
下一篇 2022-05-18 19: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