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以加密貨幣市場動蕩為由撤回其招聘計劃

按交易量計算的第三大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在市場低迷的情況下改變了其招聘新員工的計劃。“進入今年,我們原計劃將公司的規模擴大兩倍。鑒於目前的市場狀況,我們認為放慢招聘速度並根據我們最優先的業務目標重新評估我們的人員需求是謹慎的做法,”Coinbase總裁兼首席運營官Emilie
Choi今天在該公司網站上寫道。

Coinbase以加密貨幣市場動蕩為由撤回其招聘計劃

Choi指出,員工人數的增長是公司財務模型中的一個關鍵要素,放緩招聘速度對於確保Coinbase能夠達到它為投資者設定的盈利指引非常重要。

這一消息是在加密貨幣市場受到更廣泛的打擊時出現的,這是由整個股票市場的不確定性以及最近Terra UST穩定幣的崩盤所催化的。

與IPO價格相比,Coinbase的股票今天下跌了近80%,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自今年年初以來,該公司的業績已經受到加密貨幣交易量下降的影響。該公司的大部分收入依賴於交易活動,而Coinbase在2022年第一季度報告了4.3億美元的損失。

Coinbase上周還因其季度報告中的一項披露而引來爭議,該報告稱,如果該交易所破產,股東可能會失去他們存放在該交易所的資金。首席執行官布萊恩·阿姆斯特朗事後在Twitter上作出澄清,向用戶保證Coinbase”沒有破產的風險”,但又說:”有可能,不過不太可能,法院會決定在破產程序中把客戶資產視為公司的一部分,即使它損害了消費者。”

(0)
上一篇 2022-05-18 08:21
下一篇 2022-05-18 0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