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推出新演唱會直播系列:20日迎來首場表演

蘋果於當地時間5月17日宣布,其正在推出一個全新的演唱會直播系列–Apple Music Live,它將展示來自音樂界最大的明星的表演。該系列將於5月20日以Harry Styles的“One Night Only in New York ”演出的現場直播拉開序幕。

這場音樂會將向167個國家的Apple Music用戶獨家提供–不收取額外費用。

蘋果表示:“無論音樂人在錄音室里花了多少時間和精力製作音樂,只有在舞台上,他們才能真正展示自己的作品。Apple Music Live是一個新的經常性系列,計劃這一點:給音樂界最大的明星一個最大的平台,以此來展示他們如何跟觀眾聯繫及他們的歌曲如何轉化為現場表演。”

Apple Music推出新演唱會直播系列:20日迎來首場表演

Apple Music推出新演唱會直播系列:20日迎來首場表演

據悉,這場演唱會將於美國東部時間本周五晚9點在Apple Music上進行現場直播。此外,還將在美國東部時間5月22日下午12點/北京時間5月26日下午4點舉行一場安可演唱會,這表明該演出將不能通過點播觀看。

演唱會將在紐約長島的UBS體育館舉行。這次演出將為Styles的新專輯“Harry’s House”造勢,該專輯將在同一天推出。另外,Styles還將在演唱會上首次表演他的新專輯。

目前還不知道蘋果計劃多長時間在新系列演唱會上推出演唱會。另外,該公司也未透露未來還有哪些音樂人會被展示。

蘋果新的現場演唱會系列可能是它通過介紹高人氣音樂人為其音樂流媒體服務爭取更多用戶的一種方式。而爭取到Harry Styles這樣的大牌顯然會給蘋果的新系列演唱會帶來一些話題。至於在該系列中出現的音樂人,這可能是他們進一步推廣新專輯的一種方式並讓粉絲們了解他們的表演是什麼樣的。

眼下,蘋果加入了其他幾個數字巨頭的行列,這些巨頭都曾舉辦過現場音樂會表演。像YouTube多年來一直有在直播科切拉音樂節的演出,Hulu則將在今年和2023年直播Lollapalooza和Bonnaroo音樂節。而值得注意的是,蘋果本身還有舉辦現場音樂活動的經驗,這包括已經停辦的iTunes音樂節和Apple Music節。

(0)
上一篇 2022-05-18 08:21
下一篇 2022-05-18 08: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