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微軟打造“必應租賃” 旗下房地產項目在中國悄悄招聘

微軟也要做房地產了?據@老闆聯播 消息,微軟旗下的一個房地產項目正在中國蘇州悄悄招聘。招聘信息顯示,這是一個全球性的項目,主要招軟件工程師和管理人員,項目名稱為必應租賃,猜測這將是一個租房APP。

715cfeb22945d929cad9b2aacbe1796f.jpg

微軟將利用自身的生態系統,如搜索引擎、瀏覽器和應用程序等,打造房地產經紀領域的大數據平台,來幫助人們更有效的找到他要想的房子。

據悉,微軟中國在2019年曾與我愛我家進行戰略合作,後者還成為微軟亞洲研究院創新匯的重要成員之一。此前,三一重工、招商銀行、中國外匯交易中心、萬科地產等企業都已經加入創新匯。

此外,國內房地產領域早已與國際科技企業進行了合作,例如鏈家+IBM、富力地產+蘋果、我愛我家+微軟等。這些科技巨頭看到了房地產的發展潛力,都在為打造下一代“智慧城市”做準備。

微軟目前沒有對此進行任何回應。不過,2020年12月,當時的微軟中國區負責人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希望2022年6月時,微軟在中國的員工達到1萬名。

(0)
上一篇 2022-05-17 20:22
下一篇 2022-05-17 2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