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汽車恆馳5廣告展板打進恆大小區

昔日有網友調侃稱“買恆大房子,送恆馳汽車”,這句看似沒有任何根據的話,卻漸漸地有了不一樣的味道。近日,有網友爆料稱,恆馳5的廣告已經打到了恆大小區內。據網傳照片來看,一塊碩大的廣告牌屹立在某建筑前,大大的標紅字樣為“恆馳5|全球極智純電豪華SUV,誠邀業主內部品鑒”,而在下方還設有二維碼,並附上了詳細的操作步驟。

恆大汽車恆馳5廣告展板打進恆大小區

畫面底部配的是三台不同顏色的恆馳5,屹立在冰雪覆蓋的高山之上,咱也不知道為何要把電動車拉到這麼高海拔、低氣溫之處。

再往下看,則是恆馳廣州展示體驗中心的地址:珠江新城高德置地秋廣場。

買恆大房子送不送恆大汽車不清楚,但為了自救,恆大樓盤近期確實進行了一波“騷操作”:

近期有網友反映河南商丘恆大名都二期樓盤逾期交房,建成后要求業主買車位才能交房,對此,商丘市住建局相關負責人回應稱:此事屬實,屬於項目自救措施,已向上級單位報備。

那麼按照這樣的態勢,買房送汽車的美好願望或將化為泡影,畢竟一個車位都不送,還指望它會送一台車嗎?

恆大汽車恆馳5廣告展板打進恆大小區

(0)
上一篇 2022-05-17 20:21
下一篇 2022-05-17 2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