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 Ultra保護殼曝光:背部攝像頭布局敲定

5月17日消息,博主@8090數碼美視曝光了小米12 Ultra保護殼,進一步坐實了小米12 Ultra旗艦的攝像頭布局。此前博主@數碼閑聊站爆料,小米12 Ultra共有三顆攝像頭,分別是超大底主攝、超廣角和超長焦,手機殼有諸多開孔是因為該機除了攝像頭之外,還有雙防抖、隱藏的輔助成像傳感器,這使得保護殼不得不開很多孔。

除此之外,小米12 Ultra牽手徠卡,加入了徠卡影像算法,支持8K電影大師徠卡視頻濾鏡,支持徠卡自然色彩和黑白濾鏡等等。

小米12 Ultra保護殼曝光:背部攝像頭布局敲定

核心配置上,小米12 Ultra將會搭載高通驍龍8 Plus旗艦處理器,這顆芯片採用台積電4nm工藝製程,延續了上一代“1+3+4”三叢集架構方案,超大核為Cortex X2,這將是安卓陣營最強悍的手機芯片。

我們知道,上一代旗艦小米11 Ultra憑藉優秀的硬件和軟件調校,曾經霸榜DXOMARK,不負“安卓之光”之名。作為繼任者,小米12 Ultra影像將再次實現新突破,這將是2022年安卓之光,值得期待。

小米12 Ultra保護殼曝光:背部攝像頭布局敲定

小米11 Ultra

(0)
上一篇 2022-05-17 16:10
下一篇 2022-05-17 16: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