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se宣布推出Recon eVTOL飛機 可用於土地測量、農作物除草等

據New Atlas報道,農民和牧場主一天有很多工作需要完成。Ryse Recon的設計考慮到了這些事實,因為它是為了讓農村用戶快速從一個地方飛到另一個地方。目前由美國創業公司Ryse Aero Technologies開發的Recon是一款個人eVTOL(電動垂直起降)飛機。

4.jpg

該公司表示,最終版本的eVTOL重量將低於300磅(136公斤),續航里程可達25英里(40公里),最高時速為63英里(101公里/小時),並能在陸地和水面上起飛和降落。它還將利用六個獨立的推進系統,每個推進系統又將由一個可拆卸的電池組提供動力–這意味着操作人員將能夠根據需要迅速將耗盡的電池換成剛充過電的備件。

下載.webp

據Ryse稱,Recon的設計易於大規模生產,維護費用低廉,並且易於飛行。由於使用了基於人工智能的飛行算法以及簡化的控制系統,後者將成為可能。

2.jpg

該飛機可能的應用包括土地測量、定位丟失的牛和農作物除草。事實上,它可以根據其預期用途,以不同的方式進行配置–甚至可能提供帶有固定機翼的模型,以實現更快、更有效的向前飛行。

據悉,該公司確實已經有了一個功能性原型,並將在接近明年初計劃的飛機商業發射時發布詳細規格。

3.jpg

(0)
上一篇 2022-05-17 10:01
下一篇 2022-05-17 10: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