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將在周二舉行UFO聽證會:五角大樓已經披露了哪些內容?

據CNET報道,本周二,半個多世紀以來,美國國會將首次舉行關於UFO的公開聽證會,現在官方稱其為“不明空中現象”(UAP)。至少從1947年的羅斯威爾事件開始,UFO的概念及其與外星智慧生命的潛在聯繫就一直吸引着公眾和流行文化,但本周的聽證會的起源是近年來的一系列事件。它開始於過去幾十年來軍事人員的一些有記錄的UAP目擊事件,這些事件先是被泄露,然後被美國政府證實並解密。

KN7BJ{38JB}4UD~LF74NW08.png

2020年,佛羅里達州參議員Marco Rubio在一項撥款法案中增加了一段話,要求國家情報局局長編寫一份“關於不明空中現象(也稱為‘異常飛行器’)的報告,包括觀察到的未被確認的空中物體”。

這份九頁文件於2021年6月25日發布,引發的模因遠多於恐慌。 然後在12月,美國總統拜登簽署了一項新的國防授權法案,使之成為法律。它包括要求軍方建立一個新的辦公室來調查UAP,以及向國會提供年度報告和半年一次的簡報。

新的五角大樓UAP辦公室被稱為“空中目標識別和管理同步小組”(AOIMSG),而致力於使其啟動的美國最高情報官員之一將在周二的聽證會上成為證人。

“我們仍在努力為該組織充分配備人員,讓他們進入戰鬥節奏,”五角大樓新聞秘書約翰·柯比(John Kirby)5月10日說。

預計本周的聽證會上不會出現任何新的UAP目擊事件或數據,但CNET認為民眾可以期待對去年6月發布的那份9頁報告進行一些討論。

五角大樓的UFO報告顯示,多年來所有那些看到的奇怪的飛行物都分為幾類,需要更多的研究,並且在很大程度上仍然無法解釋和識別。

“關於不明空中現象的高質量報告數量有限,阻礙了我們對 UAP的性質或意圖得出確切結論的能力,”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6月25日在網上發布的報告摘要中寫道。

“可能有多種類型的UAP,需要根據現有報告中描述的外觀和行為的範圍做出不同的解釋。……UAP顯然構成了飛行安全問題,並可能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挑戰,”該摘要說。

根據該文件,每個關於UAP的報告 “可能……屬於五個潛在的解釋類別之一:機載雜波、自然大氣現象、美國政府或美國工業發展項目、外國對手系統和一個總括性的“其他”可能”。

這些類別中的一些導致報告作者強調了潛在的擔憂。

“安全問題主要集中在飛行員與日益雜亂的空域鬥爭上。如果UAP是外國對手的收集平台或提供潛在對手已經開發出突破性或破壞性技術的證據,也將代表國家安全的挑戰。”

值得注意的是,美國國防部UAP工作組報告了11個 “有記錄的飛行員報告差點與UAP擦肩而過的事例”。

該報告繼續說,沒有足夠的數據來確定任何UAP是否屬於潛在的對手。

一些人希望該報告將包括改變現實的啟示,或者至少是UFO真相運動的分水嶺,與1947年的羅斯威爾墜機事件(那是一次秘密的軍事偵察任務,而不是外星飛船)一樣。然而,這還有待觀察。

“我對這份報告感到驚喜,”博主 Mick West當時在Twitter上說,他一直是UAP的外星飛船解釋的突出揭穿者。“這似乎是對情況的總體準確評估。”

Q@ZBUW5V%U0_JGM9OY0)A8X.png

多年來,飛行員和其他軍事人員在天空中遇到了奇怪的東西,這些東西被稱為“不明空中現象”。從”UFO”到”UAP”的變化,部分是為了表明一些事件可能是由技術故障或環境現象而不是實際的有形物體所解釋。

報告一開始就承認,一些UAP可能只是系統中的錯誤。

“登記UAP的各種形式的傳感器通常操作正確,並捕獲足夠的真實數據以進行初步評估,但一些UAP可能歸因於傳感器的異常。”但它繼續得出結論:“大多數報告的UAP可能確實代表了實物。”

“在有限的幾起事件中,據說UAP似乎表現出不尋常的飛行特性。這些觀察結果可能是傳感器錯誤、欺騙或觀察者誤解的結果,需要額外的嚴格分析。”

該報告被要求公開,還包括一個機密附件。官員們此前告訴《紐約時報》,這份附錄不包含任何外星人來訪的證據。

該報告並沒有解決人類長期以來關於我們是否被外星人訪問的問題,但它也完全沒有提到E.T.。

(0)
上一篇 2022-05-17 09:00
下一篇 2022-05-17 09: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