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巴拉太空計劃2》再度推遲發行 2023年才能玩到

發行商Private Division已經證實,《坎巴拉太空計劃2》的發行日期再度推遲。這款名氣很大的太空模擬續作最初計劃於2020年發行,之後被推遲到2021年底,然後是2022年,現在是2023年。《坎巴拉太空計劃2》創意總監內特·辛普森在周一發布的視頻中宣布了最新的延期消息。

《坎巴拉太空計劃2》再度推遲發行 2023年才能玩到

他在視頻說道:“《坎巴拉太空計劃2》將於2023年初面向PC平台發行,之後再發行主機版本。”

我們正在創造一款具有巨大技術複雜性的遊戲。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組建了一支充滿激情、才華橫溢的團隊。但我們也為自己設定了很高的質量標準。”

“我們要確保遊戲必須能夠在各種機器上運行。圖像也要做的獨一無二。而宇宙內容也要豐富而有趣才能引起玩家探索的興趣。”

他繼續說道:“我們在內部為自己設定了一個目標,即創造一種原創且令人驚嘆的體驗。”“就像我之前提到的,我們與最初的《坎巴拉太空計劃》的開發者一起壯大了團隊,我們一起創造了一些讓我們感到非常自豪的東西。”

“我無法表達這對我們來說意味着什麼,作為一個團隊我們得到了認識到創造高質量內容重要性的玩家社區的支持,雖然這意味着將需要額外的時間產出作品。”

“非常感謝你們對我們的信任,我們已經等不及要和你們一起遨遊了。”

根據Intercept Games的說法,工作室的首要任務之一是增強用戶體驗和易用性,從而讓儘可能多的玩家能夠享受到遊戲,包括新的教程和各種UI/UX改進。

(0)
上一篇 2022-05-17 08:00
下一篇 2022-05-17 0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