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稱被跑腿勒索暗示加價 美團回應:騎手已正常跑單

近日,有博主發文稱自己被美團跑腿勒索暗示加價,此話題引發了網友熱議,甚至還登上了個平台熱搜。博主曝光的聊天記錄顯示,自己要從上海普陀區送一份很重要的文件,去虹口區快遞點,文件需要在8點前送達。結果騎手不僅超時,甚至還暗示加價,擅自取消訂單。

對此,涉事騎手韓師傅表示自己在當晚9點左右已將文件還給對方。

並且還強調,該網友說自己“勒索”、“暗示加價”,完全沒有,當晚9點多已將文件送回,目前已配合警方做完筆錄。

剛剛,美團平台也通過@美團外賣 官微發布長文回應稱,事發當晚就已經聯繫韓師傅和用戶,經多方調查最終真相已水落石出,韓師傅目前已經正常跑單。

博主稱被跑腿勒索暗示加價 美團回應:騎手已正常跑單

官方介紹,那天晚上接了這個訂單后,韓師傅的電瓶車在路上沒電了,他找來另一位小哥幫忙拖車去換電池。對方趕到的時候,順手遞過來一把香蕉。韓師傅說,這位小哥向來愛分享。受到感染,韓師傅也把香蕉分享給了他的用戶。

最後,美團還表示即日起美團跑腿將上線“騎手守護通道”,為配送中遇到問題的騎手服務。

如騎手在配送途中遇到異常、爭議事件,均可以聯繫10101777,平台將第一時間介入,如騎手需要提供法律幫助,美團同樣會給與支持。

同時針對用戶的緊急需求,美團也正在試點“專人直送”的產品服務,將儘快推動全面上線。

博主稱被跑腿勒索暗示加價 美團回應:騎手已正常跑單

(0)
上一篇 2022-05-16 14:51
下一篇 2022-05-16 14: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