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首位汽車虛擬博主“蒼曉”官宣出道

國內首位汽車領域虛擬博主蒼曉官宣出道,初亮相海報引髮網友熱議。蒼曉以一頭精緻利落的鎖骨發亮相大眾面前,皮膚質感真實,睫毛清晰可辨,明眸皓齒,唇紅膚白,顏值直線拉滿,五官結構與林間光影相輔而成,畫面淡然美好,製作相當精良。

國內首位汽車虛擬博主“蒼曉”官宣出道

而且隨後蒼曉曬出兩張與自己喜歡的捷豹F-TYPE的合照,與汽車掛上標籤。而在此前,汽車虛擬博主在國內還屬於空白,蒼曉的出現,也引起國內汽車媒體對虛擬領域的探討。

未來,我們可能會看到虛擬博主蒼曉,亮相鏡頭以另一種方式為我們說車。

BIGTOEs 工作室聯合創始人蒼曉製作人於歌表示:“女性用戶在關注產品性能的同時也會注重情感價值的消費,更多元化、定製化、情感化的內容更容易喚起與女性消費者與品牌之間的共鳴,我們希望能讓科技驅動的虛擬汽車博主蒼曉,為大家帶來更多來自於女性視角和與汽車深度相關的生活方式及體驗。”

以女性視角訴說女性消費者心聲,也是虛擬人蒼曉未來想要傳達的重要內容。未來BIGTOEs也將帶來更多不同領域內的虛擬人,呈現多視覺化內容。

國內首位汽車虛擬博主“蒼曉”官宣出道

國內首位汽車虛擬博主“蒼曉”官宣出道

(0)
上一篇 2022-05-16 09:49
下一篇 2022-05-16 1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