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驅動程序泄露了整個Arc Alchemist GPU的陣容

今年早些時候的3月底,英特爾發布了其備受期待的Arc獨立顯卡,最初上市的是移動版GPU,隨後是今年晚些時候的桌面部件。但是,也許讓全球許多期待英特爾獨立GPU的人感到失望的是,該公司已經證實,只有某些亞洲市場才會有移動和桌面的Alchemist(第一代Arc代號)SKU,而且只通過OEM和系統集成商。

1648653311_screenshot_(43).jpg

不過,如果你希望在今年晚些時候買到Arc桌面GPU,現在已經可以提前計劃購買哪個SKU。這是因為整個Arc Alchemist A系列陣容已經從最新的英特爾測試版驅動程序中泄露出來。

正如你在下面的圖片中所看到的,英特爾已經列出了一個未發布的Arc型號清單,同時還有幾個已經上市的型號。

1652626431_intel_driver_arc_skus_leaked_(source-_momomo_us).jpg

英特爾Arc像其酷睿系列CPU一樣,將有三種級別。入門級部件將屬於Arc 3(A3)陣容。而類似地,更高的SKU將被歸類在Arc 5(A5)和Arc 7(A7)之下。

這不是英特爾的驅動程序第一次對未來未宣布的產品提供提示。據稱未來英特爾Arc Elasti架構的信息也通過驅動程序泄露出來。Elasti可能是英特爾第四代Arc顯卡產品,代號為Druid。

(0)
上一篇 2022-05-16 01:48
下一篇 2022-05-16 01: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