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地圖下線還有3小時 官網已經變成騰訊地圖

2022年5月15日23時,搜狗地圖將正式下線,現在距離下線還有3小時,不過搜狗地圖官網已經換成了騰訊地圖。現在,進入搜狗地圖(http://maps.sogou.com/),會直接進入騰訊地圖(https://map.qq.com/)。

搜狗地圖的前身是成立於1999年的圖行天下,2005年,搜狐收購圖行天下改名為搜狗地圖,如果從圖行天下的入局時間看,搜狗地圖是國內首家互聯網地圖服務網站。

艾媒北極星數據顯示,2021年12月搜狗地圖排在地圖導航領域第六,前三名依次是高德地圖、百度地圖、騰訊地圖。相比前兩名月活躍用戶數4億級別,搜狗地圖月活只有百萬級,騰訊地圖也僅有2200萬。

對於下線原因,騰訊並未解釋。不過搜狗併入騰訊時,併入的是騰訊CSIG(雲與智慧產業事業群)智慧出行等相關部門,而騰訊地圖也隸屬於騰訊CSIG。兩者存在業務上的重合,搜狗地圖下線也不難理解。

搜狗地圖下線還有3小時 官網已經變成騰訊地圖

(0)
上一篇 2022-05-15 22:38
下一篇 2022-05-15 22: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