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廣電5G網絡互聯互通簽約儀式在石家莊舉行

5月13日,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組織舉辦的河北%ignore_a_1%與電信、移動、聯通三家基礎電信企業5G網絡互聯互通簽約儀式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舉行。協議的簽署,標誌着河北省電信、移動、聯通、廣電四家5G運營企業互聯互通工作進入實質性推進階段。

河北廣電5G網絡互聯互通簽約儀式現場。宋美倩攝
河北廣電5G網絡互聯互通簽約儀式現場。宋美倩攝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黨組書記、局長周景耀介紹,河北廣電5G網絡互聯互通是河北5G建設發展進程中的一件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大事,由省通信管理局統籌推進河北廣電5G網絡互聯互通工作落地落實。目前,河北廣電5G核心網已完成部署,網內語音和互聯網業務測試成功,700Mhz清頻工作有序推進,10099客戶熱線落地對接有序展開,為河北廣電5G儘早放號運營奠定了堅實基礎。

河北省副省長鬍啟生在簽約儀式上表示,推進廣電5G網絡互聯互通是實現192號段商用放號的前提條件,是構建河北5G產業良好生態系統的重要基礎。協議的簽署必將極大推動河北廣電5G網絡建設快速健康發展,全面提升河北信息通信發展水平,為做強做優做大河北數字經濟奠定更堅實基礎,作出更突出貢獻。四家基礎電信企業要進一步強化主體意識、增強大局觀念,聚焦各項具體任務,全力推動落地落實,確保廣電5G業務在河北如期商用運營。匯聚數字河北發展新動能,激發數字河北發展新活力,打造數字河北發展新防線,更好地服務於數字河北建設。

(0)
上一篇 2022-05-15 20:38
下一篇 2022-05-15 20: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