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Meta加密貨幣負責人David Marcus創辦支付公司Lightspark

知名美國創投Andreessen Horowitz(又被稱為a16z)宣布投資了一家新的加密貨幣公司Lightspark,而Lightspark的共同創辦人之一就是曾負責Facebook加密貨幣專案,並於去年12月離職的David Marcus。

前Meta加密貨幣負責人David Marcus創辦支付公司Lightspark

Lightspark官網上只簡單說明這是一家新公司,旨在探索、簡歷及擴展比特幣的功能與實用性,並將深入研究閃電網絡(Lightning Network)。閃電網絡為加密貨幣上的支付協議層,任務為實現節點之間的快速交易,被視為解決比特幣擴展性問題的方案之一。

Lightspark目前正在招募平台架構工程師,邀請了解閃電網絡的開發人員加入,幫助Lightspark打造一個豐富的服務應用層,推動閃電網絡的普及。

Marcus不僅曾擔任PayPal總裁,還在2014年加入Facebook,負責Libra區塊鏈專案,也曾掌管Facebook旗下的所有支付服務,但在2021年12月離開了當時已經更名為Meta的公司。

(0)
上一篇 2022-05-15 15:40
下一篇 2022-05-15 15: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