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X970顯卡才能跑:米哈游新作《絕區零》公布配置需求

今天,知名遊戲開發商米哈游宣布旗下新作《絕區零》的一測預約人數已經超過100萬,而該作目前的配置要求也一併得到了公開。對於iOS用戶來說,只要使用的是iPhone 11或更高配的機型,系統版本在iOS 10.0及以上,擁有4GB內存,6GB以上存儲空間,即可順利運行遊戲。

而對於PC平台的用戶,則需要一顆Intel i5及以上處理器,以及一張NVIDIA GTX 970或更高性能的顯卡,且要有8GB內存,10GB以上存儲空間。

GTX970顯卡才能跑:米哈游新作《絕區零》公布配置需求

GTX 970採用了28nm製程工藝,核心頻率1050MHz,加速頻率1250MHz,稍遜於“一代神卡”GTX 1060,但強於同樣用戶廣泛的GTX 1050Ti。

相比之下,米哈游的開放世界遊戲《原神》,在PC端的最低需求為一顆Intel i5及以上處理器,以及一張NVIDIA GT 1030及以上顯卡。

這意味着,現階段《絕區零》的配置要求要比《原神》更高,除去在測試階段遊戲的優化問題,這或許還意味着該作的場景美術和技能特效都將比《原神》更加誇張。

GTX970顯卡才能跑:米哈游新作《絕區零》公布配置需求

(0)
上一篇 2022-05-14 20:18
下一篇 2022-05-14 2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