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位信息顯示NVIDIA已經在為任天堂開發新一代主機定製芯片

今年3月初時英偉達泄露的文件暗示Switch 2的存在,據說將採用安培架構GPU(英偉達RTX 30系列),支持光追和DLSS
2.2。而在近期的財報中,任天堂也談到了Switch的繼任機型,稱平穩過渡到新世代是公司的“重大關切”。而根據英偉達最新發布的招聘廣告,任天堂確實在準備推出一個新的硬件,而且仍然使用英偉達的定製芯片。

職位信息顯示NVIDIA已經在為任天堂開發新一代主機定製芯片

英偉達發布了“遊戲主機開發者工具工程師(Game Console Developer Tools Engineer)”職位,提到有資格的應聘者要設計“次世代”圖形工具,幫助主機開發者能輕鬆使用和運用NVIDIA的GPU技術和功能。

“你對3D圖形、GPU和低層級接近硬件編程滿懷熱情嗎? 你曾經夢想過幫助把電子遊戲變成現實嗎? 你想和一個快速、敏捷、有經驗的團隊一起工作嗎? 你準備好以光速移動了嗎?

英偉達(NVIDIA)正在尋找一名技術深厚、富有創造力和動手能力強的軟件工程師,以開拓下一代主機的圖形開發工具。您將與NVIDIA圖形工具團隊合作,構建工具,使全球開發人員能夠充分利用NVIDIA GPU的強大功能。

我們正在尋找一名低層級程序師來幫助我們,為尋求調試和優化遊戲的遊戲開發者提供儘可能最好的遊戲體驗。”

招聘廣告還提到,英偉達專門尋找那些精通“GPU低層級性能調整/優化”的人,着眼於“能讓開發人員能夠實現更高和更一致的幀率”。

考慮到Switch是市場上唯一一家採用英偉達芯片的主機,因此這個“次世代主機”只能是Switch的繼任機型。

職位信息顯示NVIDIA已經在為任天堂開發新一代主機定製芯片

相關文章:

NVIDIA文件目錄泄天機 新一代Switch大曝光

(0)
上一篇 2022-05-14 10:19
下一篇 2022-05-14 10:19

相关推荐